2024年4月19日
越秀地产首进嘉兴 全国布局再下一城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0:30:00

12月2日上午,越秀地产以78340.26万元获得嘉兴市2019南-028号地块,楼面价5242.11元/㎡,溢价率7.1%。

地块详细信息:地块编号:2019南-028号地块;出让面积:78654.88㎡;容积率:1.9;计容建筑面积:149444.27㎡

近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下称《纲要》)正式“官宣”。长三角覆盖区域超越粤港澳、京津冀,成为我国首屈一指的最大城市群。其中,嘉兴被反复提及5次,成为最受关注的城市之一。

根据《纲要》,上海大都市圈包括上海、苏州、无锡、南通、宁波、嘉兴、舟山、湖州等“1+7”城市。其中,嘉兴的嘉善被纳入长三角生态一体化示范区,共享上海021区号,规划、土地都将获得一体化统筹,养老医保也将获得互认互用,地税收入将在区域内协调共享,其价值不容小觑,未来可期。

地块位于嘉兴市南湖区余新镇,紧邻余新镇政府,属于国际商务区高铁新城板块,是嘉兴市重点发展区域。嘉兴高铁南站将对标虹桥枢纽的国际化高标准定位,打造集多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交通枢纽。长三角核心区枢纽型中心城市是嘉兴的首位战略,而高铁新城是嘉兴国际商务区的一个副中心,也是一个“商务核心”,这里将依托高铁嘉兴南站,打造总部经济、楼宇经济、会展经济和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

越秀地产战略性深度布局中国最具活力的几大经济带,逐步形成了以粤港澳大湾区、华中、华东、华北、西部为五大核心区域。此次嘉兴拿地,将进一步深化越秀地产在华东地区的布局,助力长三角区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