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喜报|越秀地产荣获“中国地产金砖奖”两大奖项
日期:2019年08月02日 17:52:51

7 月 26 日-29日,博鳌·21 世纪房地产论坛第 19 届年会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在论坛同期举办的第 19 届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典礼上,越秀地产荣获“中国地产金砖奖——2019 年度地产综合实力企业”、“中国地产金砖奖——2019 年度典范物业服务公司”。


“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典礼现场

      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1年发起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之一。“中国地产金砖奖”被誉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奥斯卡”,具备“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传统,展示房地产行业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

此次将“中国地产金砖奖——2019 年度地产综合实力企业”、“中国地产金砖奖——2019年度典范物业服务公司”颁发给越秀地产,是对越秀地产在区位优势、楼体设计与建设、运营管理、物业服务等多方面的充分肯定,也激励了越秀地产更好践行“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


全国化战略布局,坚定实施双轮驱动


对于越秀地产来说,此次获奖是对其多年付出的一种肯定。目前,越秀地产逐步形成了以粤港澳大湾区、华中、华东、华北为四大核心区域,以西南、海南等为重要支撑的全国化布局,进驻境内外18个一线和强二线城市。

      越秀地产坚定实施“住宅+商业”双轮驱动战略,双管齐下推动住宅物业开发和商业经营能力提升。住宅方面,已开发大型住宅项目200多个,服务超过100万业主;商业方面,拥有大型商业项目40多个,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业态涵盖以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为代表的写字楼、以悦汇天地为代表的零售商场、以四季酒店为代表的高端酒店、以白马服装市场为代表的专业市场,以及其他探索业态,逐步形成全业态城市商业开发运营服务体系。



从心出发 ,坚持以客为本
广州越秀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专注从事住宅小区、大型公众物业、商业物业和工业园区物业等经营管理的大型专业物业服务企业。经过20多年的积淀与发展,企业形成了集物业管理、智能科技以及餐饮管理等为一体的专业化服务体系,以用心态度、至诚行动构筑幸福梦想,位于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TOP30。
      越秀物业还打造了“越+”服务品牌体系,形成了全维度美好生活服务矩阵,矩阵包含TOUCH全触点客服体系、LIFE全生命周期客服体系、3大物业服务平台。全方位保障客户选房贴心、购房放心、候房耐心、收房细心、住房省心。让客户在生活方式、个人成长、资产增值、环境维护多方面均有支持,越生活、越幸福、越智慧。
      未来,越秀地产将继续坚持“品质、责任、创新、共赢”的品牌核心价值,稳扎稳打,开拓创新,成就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