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越秀地产携手广东省东方,共同推进住房租赁迈进新时代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14:42:00

12月3日,越秀地产旗下广州越秀星寓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与广东省东方进出口有限公司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16楼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越秀地产副总经理、越秀星寓公司董事长梁丹青,广东省东方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其敢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越秀地产总经理林峰及其他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

越秀地产总经理林峰表示, 在十九大倡导“房住不炒 住有所居”的时代背景下,越秀地产与省东方进出口两大国企携手合作发展住房租赁事业,势必能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向“智能化、共享化、标准化、社群化”的新时代迈进,让传统租房变成一种有温度的生活方式。同时希望以越秀星寓项目为起点,推动双方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省东方总经理王其敢表示,期待越秀星寓项目合作能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推动国家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以此为良好开端,省东方与越秀地产未来将进行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双方作为省属国企和市属国企中的实干家,强强联手将打造省属国企和市属国企合作的桥梁。

用真心创造生活,用真诚连接梦想,越秀地产将与社会各界优秀企业携手同行,成为推动国家住房租赁及城市发展的新力量,创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