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越秀养老在广东地区正式推出“存房+养老”新服务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7:32:24

10月22日下午,越秀养老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建融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越秀养老在广东地区正式推出“存房+养老”的养老新模式。越秀养老也成为“住房养老金融产品实验室”和“建信安心养老基地”成员之一。

“存房+养老”模式是建设银行将“存房”业务融入养老市场,专注养老事业打造的创新模式。在该模式下,老人或子女可以将房子存在建行,获得一次性或分期资金。而建设银行则会给存房老人推荐符合条件的合作机构养老公寓,利用“存房”资金及资产管理收益支付养老公寓费用。而养老机构会为长者提供养老规划、旅居养老、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养老金融管理等,确保老年生活改善。在后端引入专业租赁公司开展住房租赁运营。该模式充分了发挥金融机构、养老机构、租赁企业各自的比较优势,克服了传统以房养老模式的缺陷,为社会提供了养老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实现多方共赢。

存房+养老”业务的推出及推广,将进一步缓解社会的养老问题,创造新的商业价值,实现养老事业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越秀养老也将以此为契机,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养老服务,带给长者生命更多美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