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越秀地产闪耀云栖大会 发布智慧养老最新趋势
日期:2018年09月24日 15:04:10

9月19日,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全球顶级科技大会——云栖大会在杭州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共吸引450余家科技企业参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前沿资讯将在此次大会发布。越秀地产受邀参加大会,并在会上做了题为“越秀智慧养老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越秀地产详细阐述了企业发展智慧养老的核心理念,包括以服务为目的的智能化、高科技融入服务、以服务为导向的信息化建设和“有算法”的信息化,获得了与会嘉宾和企业的广泛认同。

作为智能养老领域的探索者,越秀地产坚持以科学技术为动力,全面提升养老领域的智能化、人性化和舒适程度。在已经投入运营的养老地产项目中,通过生命体征智能检测技术对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进行即时评估,通过自动寻路系统合理规划护理人员线路,全方面改善老年人的入住体验。接下来,越秀集团将继续秉承“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打造更多体现人文关怀的智慧项目,为大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