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助力广州城市更新 越秀地产正式进军旧村改造领域
日期:2018年08月03日 17:44:00

8月2日,越秀地产与广州仁辉投资有限公司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签署旧村项目改造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越秀集团布局旧村改造板块取得重大突破,正式进军旧村改造领域。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越秀地产将充分依托自身和越秀集团“大平台”的资源和能力优势,与仁辉公司共同联手,参与旧村更新改造项目。为保障合作项目的顺利推进,双方将建立合作协调机制,就重大合作事宜进行决策,交流项目合作进展情况,解决有关重大问题。

作为全国性综合房地产开发企业,越秀地产历年来开发了100多个住宅项目和以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为代表的40多个商业地产项目,有着丰富的资本运作和地产开发能力。仁辉公司扎根旧村多年,在城中村改造方面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丰富的资源。根据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广州今年将继续推进13条旧村全面改造和3条旧村综合整治。此次双方的合作,将更有利于市属国企在三旧改造过程中发挥作用,进而助力广州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