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皇上皇亮相2021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10:02:36

9月13日至17日,由中国肉类协会(CMA)与世界肉类组织(IMS)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暨2021肉类产业发展大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作为中国领先的肉类产业集团,中式香肠国家标准制定核心企业,皇上皇集团受邀参加产业周,向全国展现全新的发展理念和品牌形象。



重信守诺,践行国企责任

一直以来,皇上皇集团以食品安全为己任,实施“上控源头、中控物流与渠道、下控终端”战略,凭借先进的管理体系和过硬的产品品质,为消费者的“肉盘子”保驾护航。在2021年肉类产业发展大会上,皇上皇集团被授予中国肉类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中国肉类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示范项目”是中国肉类协会根据国务院发布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和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发展要求,开启具有食品行业规范作用的示范项目。项目每年发布示范企业信息,代表的是品质、安全、放心和诚信,目前参与该项目的均为肉类行业标杆或龙头企业。大会期间,皇上皇集团还被授予“2021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企业称号,“皇上皇”品牌荣获“2021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

创新引领,品质享誉业内

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上,皇上皇集团携旗下中华老字号皇上皇”“趣香,广东省老字号孔旺记香肠先生等驰名品牌及皇上皇北方基地皇上皇众信的全矩阵系列产品参展,以极具广府特色和简约时尚的展位设计,向国内外客户全面展示越秀风行食品屠宰加工和肉制品深加工板块的发展成果。

皇上皇集团展位现场火爆,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了解。除了传统的广式腊味,皇上皇自热煲仔饭、趣香糕饼、皇上皇众信加工肉品等系列产品颇受客户的青睐。

“携手好食材·烹饪美食秀”活动上,皇上皇集团运用自有的产品现场烹饪、制作地道广府美食,皇上皇二八腊肠更是斩获此次活动金奖


砥砺前行,共谋发展新篇

皇上皇集团积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紧扣越秀风行食品产业布局,全方位打造涵盖生猪屠宰、食品加工、冷链物流、渠道终端的肉类全产业链。此次盛会为行业内企业提供了学习交流和业务合作的平台,皇上皇集团将以此为新起点,按照越秀风行食品成为湾区第一、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食品集团战略定位,通过加快资本运作、优化产业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在切实保障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肉盘子”产品的安全、稳定供应中发挥国企担当,与众多优质食品企业一道为肉类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