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越秀发展举办“展青”——微党团课主题团日竞赛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09:40:20

2019年9月17日上午,越秀发展在国贸大厦13楼举办了“展青”——微党团课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共有评委、团员共32人参加。越秀发展团总支书记黄梦迪担任活动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10名参赛选手,均来自本部、领秀、小越秀的团支部。参赛选手们紧扣“讲好初心使命,筑牢标准规范”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授课,有的选手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谈青年的时代责任与担当;有的选手以国旗、团旗、团徽的小知识为主题,以互动问答的形式进行授课;有的选手从模因理论出发,以新媒体为视角,呼吁广大青年要理性思考,拒绝盲从,坚守信仰,争当理智新青年。另外,还有些选手从自身岗位谈起,号召广大青年追求卓越,弘扬榜样力量,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期间,评委从课程的立意、内容展示以及演讲的神态等方面对每位选手进行深入的点评。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活动评选出金牌讲师李梓毅、银牌讲师曾卓雯、铜牌讲师谌暄汶,其中李梓毅与曾卓雯将代表越秀发展参加集团的主题团日活动竞赛。

在本次微党团课主题团日竞赛活动中,团员青年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事迹,汲取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等理论知识,深刻理解了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今后,越秀发展的团员青年将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