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华美牧场与穗新牧场入选首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10:23:03

8月27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工作交流会在广州市召开,会议公布了首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名单,风行乳业旗下两个牧场——广州华美牛奶有限公司和广州市穗新牧业有限公司入选,是广州市49个生产基地中仅有的两个奶牛场。


华美牧场

华美牧场与仙泉湖牧场拥有天然的绿色生态养殖环境,引进国外良种荷斯坦奶牛,配备经验丰富的专业饲养团队,使用先进的智能机械设备及监测系统,为奶牛提供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和舒适的居住环境,以保证生鲜乳的各项指标高于欧盟水平。两个牧场均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学生奶奶源基地、农垦标杆牧场、农业良好规范一级认证牧场等,是海关备案并获得市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的供港澳农产品生产基地。


仙泉湖牧场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是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加强粤港澳地区的食用农产品安全合作的重要举措,“菜篮子”生产基地要求企业符合供港澳质量安全标准,保证与供港澳农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华美牧场与仙泉湖牧场入选后,将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绿色食品”为质量发展方向,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消费者提供新鲜安全优质的生鲜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