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广州日报:贵州马干山首批仔猪诞生!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15:40:57

7月14日,越秀风行农牧首个自建猪场-贵州马干山猪场迎来首批小猪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两天来已产仔85窝,总产活仔826头,还有3头仍在待产中。小猪仔新成员的队伍还在继续壮大中……

贵州马干山项目是越秀集团首个自建大型猪场,也是集团在贵州开展生猪养殖事业首个落地的项目。2020年7月1日开工建设,仅用165天即实现项目竣工验收,2020年12月23日正式投入运营实现首批800头种猪成功进场。经过半年多的引种繁育,马干山终于迎来首批猪仔顺利诞生,这也标志着越秀集团生猪养殖事业迈出坚实的一步,贵州区域首个自繁自养的示范性繁育猪场成功落地!

此外,7月16日,越秀风行食品集团与广西博白县政府在广西玉林博白县举行博白生猪产业化项目(一期)开工仪式,这是越秀风行食品集团在广西的首个项目。

原载于《广州日报》,原始链接:https://www.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id=1615362&site4=&columnID=102#/detail/1615362?site4&columnID=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