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新华网:争分夺秒 严密防疫 越秀地产汇聚防控疫情“国企力量”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09:00:56

6月5日,广州市南沙区接连发布两个通告,疫情防控力度升级。越秀地产迅速作出反应,在加强重点小区精准防控的同时立即动员和组织党员职工志愿者深入防疫一线,全力协助社区做好安全防疫和服务保障工作,汇聚起防控疫情的“国企力量”。

在越秀集团党委、越秀地产党委的指导下,越秀地产带头坚守岗位,有序推进各项工作。30多名越秀地产志愿者也同时从广州各地奔赴南沙,投入抗疫。

在南沙滨海新城和嘉安花园小区,越秀地产迅速组建应急小组,积极配合所在居委和派出所实施小区全封闭管理。物资方面,越秀地产及时采购防护服2000余套、口罩2500个、纯净水及牛奶50余箱,为2350户业主提供防疫及生活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相关准备也随即展开,划定核酸检测点、协助居委搭建帐篷、引导居民、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均进行。

接到支援南沙防疫指令后,越秀地产党委立即发起了志愿者招募动员。不到1小时,即有28名党员志愿者主动请缨,逆行出征。防疫一线各个工作岗位上,越秀地产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原载于《新华网》,原始链接:http://my-h5news.app.xinhuanet.com/xhh-pc/article/?id=cdb032fe3516dddeaea1e831fe09cf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