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瞭望:情暖留穗务工人 越秀集团送上“暖心套餐”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11:42:43

2021年大年初一晚上,为贯彻落实广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留穗过年工人的服务保障工作,越秀集团联合中建八局和中建三局,组织了在穗过年的8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参加珠江夜游及新年自助餐,为工友们送上过年“暖心套餐”。


       越秀集团承担着多项广东省、广州市重要工程的建设任务。春节将至,工程承建方中建八局和三局的数百名施工人员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留在了工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继续推进安全生产和工程建设。越秀集团认真落实广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为广大工友们精心组织了“留穗过年,暖心行动”的关怀活动。

畅享珠江夜游,体验“美在花城”

        数百名来自于贵州、四川、湖北等地的外地工人们,为了按时按质完成重大工程建设,一直在工地上埋头苦干,绝大部分工友还未曾好好看过广州美丽的夜景。今夜在珠江上领略着两岸的壮丽景色,品味着精神文化大餐,广大工友们感受到了广州浓浓的年味和节日气氛,也感受到了广州的温暖。


组织新年自助餐,体验“食在广州”

        俗话说:“食在广州”,广州一直以先进的饮食文化闻名天下。为了让工友们亲身体验广州美食文化,越秀集团与中建集团为工友们送上了具有鲜明广州风味的新年美食大餐。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工友们在珠江游船上一起品尝广州美食,在餐桌上,越秀集团下属皇上皇品牌提供的广式腊肉腊肠,尤其受到了工友们的青睐和喜爱。

送上越秀广式年货,感受“花城有爱”

        为响应疫情防控的要求及“就地过年”倡议,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带队到广东省市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慰问留穗施工人员,为每一位项目工人送上“越秀集团新年礼包”,内含越秀旗下皇上皇品牌的腊味、自热米饭,趣香的饼干点心以及风行乳业的牛奶等。

除此以外,越秀集团还通过越秀公益基金会向下属所有在建项目的外来留穗务工人员每人均送上了一份新年礼包。这些礼包不仅丰富了工友们的留穗春节生活,更是带来了广州暖暖的人情味和浓浓的年味,让在广州过年的工友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感受到花城如家一般的温馨。

原载于《瞭望》,原始链接:http://page.palmtrends.com/show.php?id=SsSsPzdwptM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