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张招兴董事长带队拜访毕节市委市政府
日期:2021年08月27日 14:46:06

8月23日,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带队拜访毕节市委市政府,与毕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围绕乡村振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推进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以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张招兴董事长介绍了集团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毕节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毕节100万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是越秀集团在贵州省的重大产能布局,是越秀集团做强做大农业食品产业的重要环节,目前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后续集团将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项目早日落成。同时,越秀集团希望未来与毕节市在农业食品、金融、地产、旅游等领域加强合作。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毕节市委书记吴强对集团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越秀集团发挥对接大湾区“菜篮子”工程的优势,大力发展生猪养殖产业,深化绿色农产品加工。二是希望越秀集团与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加大专业人才联合培养力度,为企业的发展储备人才。三是希望越秀集团在毕节市加大投资力度,打造精品旅游产品,加快旅游产业化进程,共同打造乡村振兴的亮点、突出点,为毕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州市协作办副主任、广东省粤黔协作工作队广州工作组组长黄焕葆参加拜访,集团副总经理林辉新、韦黎明,首席教育培训官赖穗芬,总法律顾问贺玉平,首席人力资源官刘艳等领导陪同拜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