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越秀集团召开2021年中期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8月02日 17:57:35

7月30日下午,越秀集团2021年中期安全工作会议在国金中心58楼大会议室召开。叶珊瑚总经理,谭思马副总经理,贺玉平总法律顾问,陈静首席财务官,李红首席审计官,曾昀工会主席,集团安委会成员、内保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板块安全生产直接责任人、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板块下属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直接责任人、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共80人现场参加会议。


叶珊瑚总经理充分肯定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对集团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对集团上下抗击疫情,尤其是风行食品深入高中风险区圆满完成保供任务,以及地产板块支援封控区安保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对集团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基础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认可。

叶珊瑚总经理要求,下半年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两根弦,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聚焦关键,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安全生产各项任务,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集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集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谭思马副总经理总结了集团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谭总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按照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扎实推进集团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遏制事故发生,为集团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各板块安全生产直接责任人汇报了各板块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集团安全保卫监督部通报了2021年集团安全生产责任制年中考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