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张招兴董事长带队慰问重点项目留穗施工人员并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1年02月12日 10:13:41

新春佳节将至,29日上午,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带队到省市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慰问留穗施工人员,并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张招兴董事长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检查施工安全管理情况,向留穗施工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集团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包。张董指出,广大施工人员坚决响应政府号召留穗过年,保证项目进度,令人敬佩。越秀集团和相关单位将做好留穗施工人员的生活服务保障,安排好节日期间的生活,切实做到暖心、舒心,让大家在广州过一个特殊而又温暖的春节。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工地防疫措施,做好应急值守,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项目管理单位和施工人员代表对集团的暖心慰问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高效作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集团副总经理谭思马,集团管理咨询协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昭远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