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张招兴董事长率队拜访中交集团主要领导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09:27:49

11月2日,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率队拜访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会见了张招兴董事长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推动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招兴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越秀集团的改革发展情况。张董表示,越秀集团作为广州资产规模最大的市属国有企业,构建了以金融、房地产、交通基建、食品板块为核心的“4+X”现代产业体系,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中交集团在基础设施、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实力强大,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主营业务优势,希望双方加大在各层面、各领域的战略对接与业务协同力度,以重点合作项目落地实施为契机,不断挖掘产业合作潜力,促进互利共赢。

王彤宙对张招兴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和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中交集团积极践行“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锚定“两保一争”目标。越秀集团拥有先进的开发理念和成熟的运营模式,在金融、房地产等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双方主营业务契合度高、战略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在已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在基础设施、产业投资等领域的合作,加强战略支持,推动构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企业的协同发展注入新活力,激发新动力,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裴岷山,越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叶珊瑚,集团总法律顾问贺玉平、集团首席财务官陈静、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刘艳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