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越秀集团与湖南省郴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4:46:47

9月8日,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带队拜访湖南省郴州市人民政府,并与郴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叶珊瑚代表集团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张招兴董事长指出,越秀集团经过3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广州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集团之一,并形成以金融、地产、交通基建、食品为核心产业的“4+X”现代产业体系。集团高度重视在郴州的投资发展,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优势,与郴州在农业、金融、地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郴州高质量发展。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指出,郴州与广东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交往密切,郴州的发展与广东的发展息息相关。当前,郴州正加快建设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郴州与越秀集团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与越秀集团在特色农业、优势农业、生猪养殖、房地产、城市开发、金融、交通基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要加强对接,制定计划,统筹协调推进,力促项目早落地。郴州将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支持集团在郴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走双赢之路。

集团副总经理林辉新、管理咨询协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昭远、总法律顾问贺玉平,郴州市副市长周海林、李五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