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越秀集团与广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实业服务业高效协同
日期:2020年08月17日 17:41:56

8月14日,越秀集团与广州智能装备制造集团(以下简称“广智集团”)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广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瑞雄出席仪式,越秀集团总经理叶珊瑚与广智集团总经理景广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市更新、智能装备和智能系统、金融服务、食品业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张招兴董事长表示,广智集团是广州制造业的“老字号”,整合容纳了大量本土知名的制造企业,是广州重工业的“龙头”和广州智能制造的表率,前景广阔。当前,越秀集团正大力发展以金融、房地产、交通基建和食品为核心的“4+X”现代产业体系,与广智集团全面深入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充分实现服务业与实业的高效协同,有效盘活双方既有的优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广智集团蔡瑞雄董事长高度赞赏越秀集团近年来所取得的改革创新成绩,表示越秀集团先进的管理体制机制和在“产融结合”方面的创新做法值得广智集团借鉴学习。蔡董指出,广智集团在技术装备和先进制造方面优势显著,越秀集团在城市更新运营、产业基金和现代农业等方面具有多项稀缺平台资源,希望双方在深入合作方面进一步突破,成为国企合作的示范。

签约仪式由越秀集团总法律顾问贺玉平主持,越秀集团首席财务官陈静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