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越秀集团与德勤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年07月25日 10:23:00

7月22日,越秀集团与德勤中国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58楼大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战略规划、业务创新、财务管理转型、数字化转型及人才体系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越秀集团首席财务官陈静与德勤中国管理咨询全国主管合伙人戴耀华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德勤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约80%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德勤中国于191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处,目前为中国本地和在华的跨国及高增长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审计及鉴证、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风险咨询和税务服务。

2015年以来,越秀集团与德勤中国构建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关系,在战略规划、人力资本和风险咨询等领域开展了多项合作,为双方本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本次战略合作立足越秀集团多元产业板块,依托德勤全方位的专业服务能力,将推动集团在战略规划与组织变革、财务管理转型、数字化规划、并购整合等多个领域实现拓展与提升,进一步增强行业竞争力。

仪式由越秀集团总法律顾问贺玉平主持,越秀集团副总经理林辉新、首席资本运营官李锋、首席人力资源官刘艳出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