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越秀集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专题会议
日期:2020年04月15日 18:24:18

4月14日,越秀集团召开集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和省、市关于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板块上一阶段疫情防控情况和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研究安排集团下一阶段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叶珊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集团副总经理谭思马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精神。

叶珊瑚指出,集团在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工作扎实、保障有力、关怀到位,阶段性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当前,要进一步深化对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集团各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打有准备之战、持久之战,毫不放松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在复工复产方面,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想方设法、全力以赴,打战略主动战、重点防御战,尽最大努力确保完成集团年度事业计划目标。在安全生产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集团工会主席曾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产业板块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直接负责人、安全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