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 暨2019年度中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6:30:0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集团主题教育安排,7月4日下午,集团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裙楼一楼会议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暨2019年度中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表彰集团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开展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总结部署集团中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招兴作专题党课报告。

集团张招兴董事长作报告

集团张招兴董事长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集团和各板块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板块党群、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集团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集团总部全体党员等约33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赖穗芬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黄峥等5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潘贵等1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广州城建开发南沙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2个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集团党委委员、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集团党委伍尚辉副书记作报告

集团赖穗芬纪委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伍尚辉同志代表集团党委作了2019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质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发挥“大党建”“大文化”工作格局作用,凝心聚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等三方面对2019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对下半年工作,集团党委要求,集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集团“十三五”战略目标实现和2019年各项事业计划的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招兴围绕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集团实际,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专题党课报告。张招兴书记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和贯彻落实,以理论武装头脑,用思想指引实践,以集团实实在在的改革发展成绩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来践行初心使命。

张招兴书记强调,要做到牢记宗旨守初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践行“回报股东、回报员工、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为广大员工谋福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知重负重担使命,认真履行集团作为国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国资国企改革深入推进所带来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整合资源,推动集团和主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对表对标找差距,结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解决集团改革发展、经营管理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集团健康稳定发展。要勇于担当抓落实,紧紧围绕集团今年“改革创新提能力 转型升级上台阶”工作主题和年度事业计划,咬定目标不放松,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将工作往前推进,以实干来提升新境界,以实干来展示新气魄,真正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以钉钉子精神将工作落到实处。

越秀交通团委书记

张佩佩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广州城建开发兴业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
      党总支书记何硕慧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

省人大代表、市党代表、团省委候补委员、越秀交通团委书记张佩佩同志和广州城建开发兴业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何硕慧同志分别代表先进个人和集体作了事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