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喜讯 | 越秀集团获评“2019年广州品牌百强企业”
日期:2019年06月24日 08:56:42

导读:6月20日,由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激发新活力 品牌赢未来”2019年广州企业家大讲堂暨企业品牌战略论坛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越秀集团凭借多年来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获评“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广州品牌百强企业”奖项于2013年设立,旨在增强企业品牌意识,培育本土知名品牌,推动广州企业以品牌建设作为立企、兴企的长远目标,进而发挥品牌影响力,形成品牌效应,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越秀集团高度重视品牌建设,自1985年成立以来,集团始终将品牌作为最重要的无形资产,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底牌和参与竞争的王牌。经过多年以来的谋划和建设,目前,“越秀”品牌已在大湾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一是建立品牌体系。制定越秀品牌发展规划与实施策略,下属板块在集团品牌方向下根据自身行业特色制定并实施子品牌发展规划,搭建统一的品牌组合模式,子母公司启用同一品牌标识,保证集团各板块、子公司形象统一,提升品牌辨识度。二是拓展品牌内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让产品品质成为企业品牌的背书。加大创新发展力度,集团明确“成为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建设重要平台公司和支撑广州成为大湾区核心城市中坚力量”的大湾区发展定位,地产板块立足长远向养老、城市更新等新业态积极转型,金融板块实施“金融+科技+战略新兴产业”协同发展模式,为集团品牌注入新内涵。三是树立品牌形象。积极践行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扶贫、教育、绿色环保等公益事业上持续发力。2018年投入680万元资金用于扶贫济困,指导3个对口帮扶村实施8个产业项目,获省扶贫济困红棉杯银杯。成立越秀志愿服务队,吸纳粤港澳3地志愿者1100余名,连续4年组织爱心支教活动,让“越秀”品牌持续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