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越秀集团正式接管湖北汉蔡、汉鄂、大广南高速公路项目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4:36:13

2019年3月19日下午,广晟公司、越秀集团在武汉越秀财富中心67楼举行“湖北汉蔡、汉鄂、大广南高速公路项目交接仪式”,意味着两大国企之间的高速公路资产并购又迈出实质性的一步。湖北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厅长朱汉桥,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军杰,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武汉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斌、副局长贺敏,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仪式。

 

                                                                                   ↑集体合照

湖北省交通厅李军杰副厅长在致辞中指出,广晟公司和越秀集团在湖北建设交通强省、九州通衢的关键时期携手高速公路行业,十分契合当前高速公路市场化的发展方向。希望越秀集团加强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坚定不移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以优质服务树立品牌、赢得口碑。希望广晟公司、越秀集团抓住湖北交通运输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把握湖北“一芯两带三区”新战略布局,加大投资,精诚合作,互利共赢。

                                                                     ↑湖北省交通厅李军杰副厅长致辞

广晟公司许光董事长表示,本次项目的成功转让与交接,实现了国有资产在广东省属企业和广州市属企业之间的转接优化、科学布局,将成为广东省国企改革新样板,将成为广东省、市国有企业走出广东、积极辐射服务周边省份经济发展的示范新样板。相信在越秀集团的专业化运营下,汉蔡、汉鄂、大广南高速公路项目定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成为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连心路、江汉大地的致富路。

 

                                                                ↑广晟公司许光董事长致辞

越秀集团张招兴董事长指出,越秀集团和广晟公司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在地产、交通等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此次高速公路项目转让,标志着双方在产业整合、聚焦主业和优势互补方面更进一步,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在项目接管后,越秀集团和广晟公司将在湖北省有关部门的领导支持下确保平稳过渡,持续提升对项目的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为股东、员工和社会创造价值,为湖北区域经济发展和交通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张董希望在湖北省浓厚的重商文化环境中积极寻求战略合作机遇,继续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力度及业务拓展深度,实现与湖北省各级政府、国企的合作共赢。

                                                                    ↑越秀集团张招兴董事长致辞

广晟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华、越秀集团管委会副主任林昭远、总法律顾问贺玉平、财务总监陈静、人力资源总监刘艳、管委会主任助理何柏青等出席了交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