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集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10:28:38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越秀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在国金中心58楼集中观看了现场直播,集团各板块共开设91个分会场,组织2997名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盛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与前来调研的重庆市国资委主任胡际权一行在香港越秀大厦收看了现场直播。

会议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发出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动员令,奏响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最强音。

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祖国过去40年的改革发展成绩让人欢欣鼓舞,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让人信心百倍、信念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精神为引领,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向改革先锋学习,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新时代着眼集团改革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州建设“两个重要窗口”、当好“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