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创造富强,兴盛未来——创兴银行70周年庆祝活动在香港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16日 19:17:08

↑ 越秀集团成员创兴银行70周年酒会

11月14日,创兴银行70周年庆祝活动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穗港两地政府官员、监管机构、议员、各大企业、银行同业、工商界及社会各界朋友等超过700名嘉宾出席活动,共同庆祝创兴银行成立70周年。

创兴银行70周年庆祝活动由悠然优美的舞蹈表演揭开序幕,寓意创兴银行在国家及大湾区的建设中,发展生机盎然、如鱼得水。

创兴银行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宗建新随后致欢迎辞,并介绍周年纪念短片,回顾由 1948年廖创兴银行成立,稳步发展至成功上市,到2006年更名为创兴银行,再于2014年成为越秀集团成员的发展历程,并展望创兴银行未来继续积极发展,坚定达致企业的愿景。

↑ 越秀集团董事长、创兴银行董事会主席张招兴致辞

越秀集团董事长、创兴银行董事会主席张招兴在致辞中表示,创兴银行70年来秉持创业兴家的精神,服务广大客户,从一家潮州族群银行,成长为一家颇具规模的上市银行。2014年2月14日,创兴银行加入越秀大家庭以来,业绩保持健康持续增长。在2018年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排名中,创兴银行进入前500位,实现了标志性的跨越。展望将来,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广东改革开放的重大机遇,越秀集团将按照广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以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建设的重要平台公司的定位,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创兴银行将牢牢抓住机遇,持续提升跨境服务能力,打造为具有跨境特色的综合型商业银行。

↑ 越秀集团成员创兴银行70周年成长历程

创兴银行在香港扎根70年,拥有稳健的业务基础、卓越的品牌、专业的管理团队和稳定的客户群。接下来,创兴银行将依托越秀集团的雄厚背景,继续发展跨境业务,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并务求以业绩回报客户、回报员工、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创造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