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越秀集团与华南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2:04:57

10月16日,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与华南师范大学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越秀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昭远,华南师范大学校长王恩科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越秀集团和华南师范大学将围绕基础教育、产学研项目、人才交流和旧改项目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具体包括以下几方面:一是推动基础教育领域的合作办学,重点推进双方在幼儿园、小学和高中等方面的合作办学;二是凝聚华南师范大学的产学研创新资源,搭建政校企产学研合作平台;三是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全面提升人才发展计划,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四是切实开展旧改项目合作,共同改善校园基础设施,营造良好教学环境。五是共同组建智库,加强政策、行业、产业等方面的专题研究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表示,越秀集团与华南师范大学的合作是历史的必然,拥有广阔的前景,双方可以在多方面进行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学校可以吸纳企业的创新经验,助力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还可以根据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企业做定向化、专门化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双方可以在行业发展研究和企业发展战略等领域开展合作;基础教育方面,通过校企校地合作共同发展区域基础教育事业。朱孔军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合作迈开的第一步,此后双方将在具体项目上不断推进,以推动合作早日落地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