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越秀集团连续7年入围广东企业500强
日期:2018年08月24日 11:35:39

近日,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优秀自主品牌发布大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服务业百强”等榜单。越秀集团继续良好表现,分别位列“广东企业500强”第53位和“广东服务业百强”第20位。这是越秀集团自2012年以来连续第7年入围广东企业500强。

去年以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和愈发严格的调控政策,越秀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应对挑战,全力攻坚克难,经营业绩、投资强度和融资规模显著增强,2017年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继续保持增长态势;加大资源整合力度,牵头成立了国资开发联盟和城市更新基金,进军养老地产和长租公寓领域,优化了发展格局;大力推动内部管理改革和体制机制创新,在风险管控强化、信息化建设、组织管控等方面持续升级,激发了内生动力。今年上半年,集团经受住金融强监管和地产严调控的考验,通过投资进一步筑牢三大板块发展后续基础,初步建立适配战略发展的能力体系,共实现营业收入约200亿元,利润总额超过60亿元,净资产收益率等质量指标同比实现增长。

展望未来,越秀集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努力向资源驱动、经营驱动、创新驱动联动的新发展模式转型,实现有质量的增长、有格局的发展和有价值的管控。

本次大会还发布了“2018年广东省最佳自主品牌”榜,越秀集团下属公司广州越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功入选。